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丞昊】向死而生 CH.31

PS:哨兵向导,未来世界,前文移步合集。OOC我的,请勿上升。


CH.31

 

翌日,黄明昊在一片暖阳之中睁开双眼,身边已经没有了范丞丞。他触摸着那部分床铺感受着,仿佛那上面还残留着范丞丞的体温。

 

李希侃被关押在顶楼的牢室已经两天了,这两天除了有人按时给他送饭菜,其余时间李希侃只能自己单独待着。

在这样的战备状态,他却住着单独的牢房,还能吃着专人送的饭菜,李希侃在不愿意深想也知道是毕雯珺安排的。想到毕雯珺,李希侃心里难受起来。

他不敢深想当毕雯珺知道他的目的和他的所作所为之后心里会想什么,毕雯珺大概只想他死吧。

毕雯珺进屋的时候就看见李希侃坐在窗边,看着窗外,不知在想什么,也因为他的到来打断了李希侃的胡思乱想。一张方桌,两人各坐一端,沉默不言。

看见面前这个人,毕雯珺忽然想起昔日两人曾经相约在哨兵塔附近一家麻辣烫店一起吃饭的场景,那时两人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毕雯珺忽然很怀念,很想念那个开始时温柔有礼熟悉以后也会调皮开玩笑的李希侃……很讽刺,那是李希侃演的罢了,那是假的。

“你……为什么……”毕雯珺忽然不知道要问什么,可能是为什么要自首?为什么要擅自带走范丞丞?为什么处心积虑的要接近我?为什么……要……耍我?

李希侃好似知道毕雯珺的未尽之言,他低头轻笑一声“现在问这个没有意义了。”毕雯珺听了只觉得心下一时五味杂陈,愤怒,嘲讽又或是哀伤……他猛地站起身,像是觉得再在这里多待一刻就要死去一般,逃也似的离去了。

 

翌日沙赫军方实验室—

 

Daniel焦躁不已,他质问徐博士“徐,生物激素到底还有多久才能成功?嗯?你之前已经失败过许多次了,再这样失败下去,到时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他看着眼前这该死的男人,分明是个低贱的普通人,却因为科研能力竟然能在他面前如此嚣张。

徐博士战战兢兢的安抚暴躁的Daniel,“抱歉,Daniel。你知道的,研制一个提高生物等级的激素本就是很艰难以及违反自然……法则的,尤其是对我们人族。其实还有点事情一直没有告诉你,之前虫族那边研制的生物激素样本,我拿到了之后测试过,我发现那个样本激素完全不适用于人类。”

“不可能!”Daniel呵斥。他花了多大的精力和代价才得来好的实验对象和好不容易得到的样本激素,难道虫族一直在诓骗他?!想到这点,Daniel几乎站不住脚。

“我试验过,这样的样本激素在虫族身上也许可行,不同的DNA会让失败率也很高。更何况使用在我们人类身上,所以……”徐博士迟疑了一下,“这个样本激素大概率会导致一些不好的后果。”

Daniel狐疑的看向徐博士,不等他的反应,Daniel随手找来一个手下等级略低的哨兵二话不说的就把拿起一支样本激素注射进了那名哨兵的颈侧。

徐博士都来不及出声阻止,就看见那名被注射了样本激素的哨兵突然身型不稳,两秒之后开始呼吸急促,全身皮肤变红。甚至能看见那名哨兵的颈侧暴起的青筋,只见他呼吸急促,随后从手部开始异变,双手畸形变成长而尖利的爪子。随后就是双腿,再然后身型也暴涨起来衣服也已经爆裂开来,等到Daniel再抬头一看,原先还算是长得周正的哨兵,已经变成了半人半鬼的怪物了。

那怪物仰头嚎叫了一声,显然想要逃出实验室,众人这才火急火燎的要制服这个怪物。没一会儿,这怪物就被实验室里装置的电网给拦下了脚步。然而,就在手下想要用镭射枪将这个怪物击毙的时候,被Daniel拦下了,只见Daniel用开启电网将那怪物瞬间电晕过去。

“今日之事不许宣扬出去,一切等我之后调配安排。”Daniel思索片刻,随后下达了命令。而徐博士则站在一边,唯唯诺诺,不敢再说什么。

 

沙赫国都伊迪斯皇宫—

 

皇帝这两天因为元帅的死亡,开始逐渐接触起政务,虽然大部分决策性的政务还是得有如今已Daniel为首的军部来协定,但是能够接触到政务总是好事。

皇帝想了想,最近在Adam的从旁辅政下,他在逐步清除身边的来自Daniel的眼线。至少在伊迪斯皇宫里,他们是安全的,不会再有那些明里暗里向Daniel通风报信的内鬼了。即使有,Adam都会第一时间发现找到,随后就会杀之后快。皇帝觉得,他短短几十年的人生里,似乎只有这段时间才活得最轻松,最像个人。

只是,皇帝感觉得到,Adam对他们都带着淡淡的厌恶情绪,不算是他又或是别人,Adam心里有人。

 

许多大臣都发现皇帝每次上朝身边都会跟着一位蒙着面罩一身黑色作战服的身型高挑的哨兵,通身给人的精神压力不小,能够感知到这是位等级不低的高阶哨兵。

他们的皇帝就是位A级向导……想到这处,不少大臣开始暗自揣测这位哨兵的身份,想着能否认识一下拉近关系。

只是那黑衣哨兵不苟言笑,甚至不多说任何话,仿佛和他们多说一句话都是浪费时间。

这天范丞丞独自进入伊迪斯皇宫,刚进入大厅,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范丞丞眉头一皱,是Daniel。

他随即躲了起来,隐秘自己的身形与气息。只见Daniel匆忙要离开皇宫,范丞丞随后便跟上了脚步。他跟着Daniel一路来到军部,Daniel和手下一路急行,来到了军部实验室,范丞丞想了想一边为自己筑起精神屏障,摒除一切气息,使别人感知不到自己的存在,弱化自己的存在感。

他身型一闪,进入实验室,躲进一处角落,便看见……实验室里装置着一个极大的牢笼,这个牢笼大到足足有两层楼,其中关着许多半人半鬼的怪物。而这些怪物吵闹无比,似乎都想要逃出这个牢笼。

范丞丞心下一紧,Daniel这是从哪里得到的这些怪物,他们似乎也都不是虫族啊。没过一会儿,实验室的门又开了,许多士兵将这群怪物运了出去,Daniel也跟着离去。

等到实验室只剩下徐博士和他的两位辅助技术人员,范丞丞眯了眯眼,疾跑几步,三两下就将那两位技术人员打晕。顷刻间,就到了徐博士眼前。

徐博士定睛一看差点叫出声,还没等到张嘴就被范丞丞的精神力威压给压制的动弹不得。范丞丞没有说话,而是伸出精神触手刺进了徐博士的大脑。

他没有选择问话,而是直接进入徐博士的大脑查探一番,范丞丞知道问话那个博士一定不会乖乖说实话,还是自己来比较稳妥。

而徐博士也没有挣扎的意思,任由范丞丞查探。片刻之后,范丞丞瞪大双眼,看向徐博士,问“他们什么时候行动?”

徐博士镇定下来“今晚。”

范丞丞眯了眯眼,“多谢,等我拎着Daniel的头回来谢谢你。”随后不等徐博士反应,就飞速从实验室窗户跃了出去。

一边奔跑一边使用随身光脑连接了沙赫皇帝的光脑端,“陛下,还记得之前你问我要等到怎样合适的时机才能够做你想做的那些事吗?今晚就是了。”

范丞丞说完便当即挂断了光脑,他要去华夏驻地了,他要去见黄明昊了。


评论(3)
热度(48)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