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丞昊】向死而生 CH.7

PS:哨兵向导,未来星际,前文移步合集~


CH.7

 

“什……什么?你就是范丞丞啊!”黄明昊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他情绪更加激动起来,而范丞丞也感受到黄明昊的精神力波动,皱了皱眉。

“你不记得了?那你也……不记得我了吗?”黄明昊感觉浑身冰冷,“你是谁?”范丞丞又问。在听到这句问话的时候,黄明昊整个人愣住了,他无法相信的看着范丞丞,你怎么会忘记我了呢?你怎么可以忘记我们?

他哽咽的说“我……我是你的向导啊。”范丞丞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黄明昊,可心下依旧疑惑,忽然一股剧痛从他的后脑勺的三叉神经一直蔓延到整个大脑,他痛苦的开始皱眉弯下了腰甚至低吼出声,而蔡徐坤看准时机将黄明昊赶紧从范丞丞身边拉到自己后方。

“丞丞,你怎么样?丞丞!蔡徐坤你放开我!”黄明昊看到范丞丞那痛苦的捧着头的样子,心慌不已的就要去查探范丞丞的情况,却被蔡徐坤用精神力凝结成的锁链绑了起来。

只见范丞丞的白狮变得异常焦躁,不断地在范丞丞周围游走着,防止任何哨兵以及向导的靠近。黄明昊指引着自己的黑豹,尝试着去连接白狮的感应,可是却得到白狮的怒吼,这下谁也不敢接近范丞丞了。

这时,张艺兴悄悄地来到范丞丞的后方,想要借此机会将范丞丞活捉。他向着蔡徐坤示意着,就在此时正经受着大脑剧痛的范丞丞抽出装在背包外的催泪弹扔了出去,众人连忙保护自己。

“嘭!”的一声,一阵刺鼻烟雾散尽后,众人回神再想寻找范丞丞的时候,却发现早已不见人影,以及剩下的那些敌方突击队队员也一同消失不见了。

等到一切尘埃落定后,张艺兴连忙问“大家都没事吧?”众人都纷纷表示无大碍。可黄明昊却还是待在刚才的位置,呆呆的看着穹顶那个巨大的窟窿,忽然双眼紧闭倒向了地面,就在要摔在地上的时候,被身边的蔡徐坤一把抱住捞在怀里。

“昊昊!”王琳凯担忧的跑过来赶紧查探他的精神情况,黄明昊经过了刚才的事情精神领域遭到了轻微创伤,这时候没有自己的哨兵在身边安抚着的黄明昊即使在昏迷中也显得眉头紧皱。

“他怎么样?”蔡徐坤问,“不太好,能不能帮个忙?”王琳凯问。蔡徐坤点点头……

张艺兴嘱咐道“小鬼,你照顾好他。大家先稍事休息,晚些时候上级会下达命令我们回去汇报情况,请多注意。”众人点点头,就地解散。

 

首都联邦医院——

精神疏导修复仪保护照射在黄明昊的头部周围,尽职尽责的修复着他所遭受到的创伤,王琳凯和蔡徐坤坐在一边的家属看护沙发上。王琳凯揉了揉眉心,说“麻烦你了,还让你一起陪着来医院。”

“哪里的事儿,大家都是兄弟。”蔡徐坤摆摆手,他思索了片刻又问“方便说说那位的事儿吗?”

王琳凯闻言看向蔡徐坤,立刻就知道了他想了解范丞丞的事儿,叹了口气“哎……他是个很好的人,也是个很厉害的哨兵。”想了想又接着说,“玫瑰之战你知道的吧?”

蔡徐坤点点头,“我当时还很小,远远没有觉醒成哨兵,更没有分化成S+级。我只知道那是场旷日持久的大战,最终在倍贺星赢的。哦……所以,那位是在那场战役中……失踪的?”

王琳凯疲惫的点点头“当时我们都以为丞丞肯定死了,毕竟宇宙中无论哪颗星球爆炸都是具有非常大的能量的。丞丞也料到了,他……”王琳凯有些难过,“他拼了命把昊昊和我一起送了出来离开那里,安全返回了地球。之后的事情你应该能猜到,昊昊从来都没有走出来过,这么多年都是一个人走过来。不过现在好了,丞丞还活着,他一定能好起来。”王琳凯笑了起来,尽管王琳凯说得非常简略,但是蔡徐坤能感受到范丞丞是个让他们都很喜欢的人。

蔡徐坤也不知该做什么,只能拍拍王琳凯肩膀以示安慰。

 

忽然,仪器的检测器显示波动,两人一看,原来是黄明昊醒了,赶紧走过去。王琳凯问“怎么样?好点了吗?”

黄明昊看到他们俩的时候,眼里还有点懵,突然神智回笼,慌张地问“丞丞呢?丞丞呢?”说着就要下床去找他。

被王琳凯一把按回了床上,“你冷静点。”黄明昊连忙和王琳凯确认“他还活着对吧?不是我在做梦。”

眼看着黄明昊情绪又要不稳定了,王琳凯赶紧抱住黄明昊安抚道“嗯,对,丞丞还活着。所以你要赶紧调整好自己,然后把他带回家啊。”

在蔡徐坤和王琳凯的辅助安抚下,黄明昊终于平静下来了,“我要赶紧告诉阿姐这个好消息。他们知道一定都很开心的,小鬼。”

“先别急着和阿姐说,丞丞毕竟现在还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变成那样,我怕阿姐知道会更着急。等我们把丞丞找到带回来以后,再和阿姐说。”王琳凯说道。

“嗯,你说得对。”黄明昊点点头笑了,忽然他又瞥见了蔡徐坤,赶紧和蔡徐坤道歉“对不起啊,徐坤。刚才是我太失礼了,对不起。”蔡徐坤自然不可能和他真计较起来,摇摇头“没事儿,我知道的。”

忽然,王琳凯的随身光脑响了起来,一看是张艺兴打来的。他赶忙接通了,张艺兴的立体投影出现在病房里,“明昊,怎么样?好点了吗?”

“我没事,艺兴哥。”黄明昊笑着摇摇头。“那就好,通知一下,明日早上八点我们全体都去首都哨兵管理局汇合,就今天的事情做一下汇报。顺带一说,上级可能会下达任务。”张艺兴嘱咐道,“是!”三人连忙应是。

 

与此同时,中间层的航空母舰中的中央控制室中,Daniel气急败坏的掀了桌上所有的东西,“该死!这队除了Adam以外所有的还活着向导哨兵都乖乖回来了。该死该死!必须找到他!”

此时,一位俊朗不凡的瞧着像个向导似的男人过来了,“将军,让我去找吧。”Daniel斜眼看向他,“你确定?”

“我确定。”男人目视前方,不看Daniel。

“去吧,别让我失望。秦奋……”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