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好桃】岁月好(一发完/HE)

Warning:好桃小甜饼,一发完,请不要上升。抽空回坑撒把糖~我这里是感恩节啦,所以来感恩我的小可爱们!爱你们~

Summary:好桃在一起七年,伪“七年之痒”,有公开恋情的剧情。不计较时间线的,可以当做《烟丝与情歌》的后续……

 

【多年之后的某天,我早晨醒来,发现仍然很爱你。我们的岁月,仍然静好。】

 

    杨文昊一早起床习惯性的刷了刷微博,却发现热搜跳出“黄子韬与神秘女子出入某高档餐厅”,“黄子韬恋情曝光”等等。杨文昊皱了皱眉,什么情况??

黄子韬两周前去客串了个电视剧,大概就几集的剧情,所以就去了离北京不远的郊区那拍戏了。杨文昊还记得,当时黄子韬还不怎么愿意的,不过因为是熟人的戏无奈只能去了。

杨文昊当时还笑着捏黄子韬的脸,“行了,黄老板。你也得捡起你的演员身份啊,你的海浪一定想死你了。”

黄子韬依着杨文昊的动作,用脸蹭了蹭他的手“你不吃醋啊?”

“我吃什么醋啊,都老夫老夫了。”杨文昊哭笑不得,一边感叹这人都已经三十二岁了,怎么还这么可爱,一边说“我想多在大荧幕上看看你,好跟学生们炫耀炫耀。”

这话听得黄子韬觉得很OK,于是屁颠屁颠的收拾行李去了。走之前还要了个缠缠绵绵的亲吻,杨文昊把恋恋不舍的猫咪送走了,然后想着算算日子,黄子韬回来的那天正好是他们在一起七周年的纪念日,该准备什么惊喜呢。

他的男孩跟了他七年了,七年里他们走过了很多风风雨雨,甜蜜过,热恋过,争吵过,也冷战过。但是,这些都没有能让他放开黄子韬的手,杨文昊想着,他们要过这一生一世的,怎么可能因为这些事情而分开。

因此,当他看到这微博热搜的时候,他第一反应是:是谁故意做的这一切?

他知道的,这些来自娱乐圈的腌臜招数,因为一些恶心肮脏的目的,所以不择手段的也要将脏水泼到某人头上。

杨文昊早年刚和黄子韬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这些事情,那个时候黄子韬也早就挺过了那黑暗的全网黑的日子。往后他也为此惋惜,惋惜他没有早点遇见黄子韬陪着他度过这些日子。

他惋惜,当他遇见黄子韬的时候,黄子韬已经强大到不需要他的肩膀来依靠,他也感谢那些将黄子韬变成这样的人,因为他们的阻挠,黄子韬变得更加完美成熟。

正因为知道,所以才更心疼。杨文昊皱眉,到底是谁要这么做?他翻着微博,看着评论。然后,他给黄子韬的经纪人去了条微信,大抵意思是询问到底是情况。

经纪人不久就马上给他回复了,“昊哥!我马上就和韬韬讲了这事儿,大概是剧组兼职联合女演员炒作的招数,别急,下午马上就发声明。”

杨文昊听着,边捏捏眉间边下床洗漱。“行吧,就说到这里,昊哥,我先去忙了。待会儿小祖宗得给你打电话了。”经纪人说道。

“好,下次见。”

    刚挂了电话,电话铃就又响起来了。杨文昊一看,笑出声,经纪人真是开过光的嘴,刚说完话小祖宗就来电话了。

杨文昊接起了电话“喂?黄老板有事儿啊?”

“喂!!!昊昊!!!”黄子韬急急忙忙的喊着杨文昊。

杨文昊存心想要逗逗他,“黄老板,和小姐姐吃饭吃得开心不?”

黄子韬哼哼了“我才没有和她单独吃饭,那是剧组主创一起吃饭的,我们只是晚到了。”杨文昊摸摸下巴,“这样啊。”

“什么意思!杨文昊!你还不信?”黄子韬急了。

再逗下去小祖宗可能真的要发飙了,杨文昊连忙顺毛撸“好了好了,我当然相信你,我压根就没信那热搜。”杨文昊连忙竖起三根手指发誓,然后又发现电话那头的人根本看不到,笑自己痴傻又放下了手。

杨文昊有哄了好一会儿,黄子韬才安心挂了电话。杨文昊就收拾收拾去了舞佳舞,他下午有两节舞蹈课来着。

刚进门,就看到王子奇和女儿在玩你追我赶的游戏,眼看着小姑娘朝着杨文昊冲过来,杨文昊一把抱起小姑娘。“哎呀,抓住了,干爸今天就把你卖掉。”杨文昊故意逗王子奇女儿,“干爸才不舍得卖掉月月呢!”随后小姑娘吧唧一口亲在了杨文昊脸颊上。

王子奇笑着走过来,“行了,宝贝去找你黄叔叔去。”

杨文昊摸摸小姑娘的头,然后就和王子奇说起了话。

“怎么样?韬韬给你解释了吗?”王子奇说。到底是多年老友,杨文昊立马get了点,“解释了,就一女演员炒作罢了。”杨文昊和王子奇去到更衣室准备换衣服。

“哦哦,那就好,我就知道韬韬不是那样的人。”王子奇说完就脱了卫衣换上了T恤。“韬韬是你叫的吗?”杨文昊白了他一眼。

王子奇也回了一个白眼“不让叫我们不也叫了这么多年了。”他看了看兀自整理的杨文昊,想了想还是问“昊子,这么多年了,国内情势大好。你们俩真不公开吗?”

杨文昊愣了半晌,“怎么回事儿?问得这么突然。”

“哎呀,这不是为你着急吗?你一正牌男友,却老是得在外人面前和韬韬装兄弟情,我都替你觉得累。前两年国内同性婚姻法一过,不就有好几对立马就公开了吗。我想着你们要不就趁着这事儿公开吧。”王子奇劝道。

“emmmmm……我不确定韬韬愿不愿意……”杨文昊有点迟疑。要说想不想公开,杨文昊是肯定想的。就拿杨文昊身边所有朋友都知道他和黄子韬的关系来看,他比谁都想公开,往黄子韬身上盖戳,给黄子韬无名指戴住婚戒,这些事儿杨文昊午夜梦回的时候心里都模拟过千万回了。

可是,他顾虑着黄子韬愿不愿意呢?愿不愿意将手交给他,和他一起面对世俗的目光,众人的质疑。每当杨文昊想问出口的时候,他就迟疑了。

“韬韬肯定愿意啊,以我对他的了解,绝对愿意。”王子奇拍胸脯保证。

“我……会和他说的。”杨文昊点点头,对这事儿显然非常心动。

 

到了下午下课的时候,王子奇冲进教室,给杨文昊看手机,杨文昊一看……差点没叫出声。

只见,黄子韬微博发了“别瞎给我安排对象哦,我有对象啊,艾特给你们看@杨文昊viho。”

杨文昊一瞬间心跳加速,他差点拿不稳手机,“卧槽!韬韬够刚的啊!!!昊子,你回应啊!!!你不会,我帮你啊啊啊啊!!!”王子奇比他更激动,拿着手机就要打开微博编辑界面。

他一把抢过手机,“走开!”随后,就开始编辑起来。

最后,等到王子奇终于能够看到内容的时候,他差点没昏过去。

“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杨文昊——黄子韬的对象@CPOPKing-黄子韬。”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