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接下来先不写其他更新,会把折柳更完到完结。洞房觉得还是放到番外吧,不然洞房完来个全文完有点子报一丝哈哈。番外目前有个洞房,还有给方大小姐解毒,收方大小姐为徒,还有再造莲花楼出来。其他就没什么想法了,如果有想看的可以建议我哈~

我还有个想写的花方现代AU,青梅竹马伪骨科,我真的迫不及待想写,花哥的人设是克制的疯批【狗头】

啊,还有关于长夜,想给老龙加一个情敌。仙偶题材有龙有狐狸,那肯定要有凤凰啦。我是让应渊来,还是谁呢?感觉司凤人设不太好把握。我想让小凤凰下凡历劫遇上同样历劫的小鹿宝,小凤凰会在小鹿宝最后一世历情劫出场,两人会有一段情。历完劫回到天界遇上,那不得是天界有名三角恋啊【狗头】但我感觉长夜喜欢的朋友好像不多啊,先来这些吧。

评论(31)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