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好桃】烟丝与情歌 (BE版结局)

PS:七夕我要发刀!!!本章是BE版结局,本章是BE版结局,本章是BE版结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慎入慎入慎入!BE爱好者请进,下次更HE版结局,HE爱好者下回请早~~~

 

Chapter 13.

 

  【我非常高兴曾经拥有他,也非常高兴不再拥有他了。我的生活,永远像一个小小的硬币储存罐。满了,就清空;又满了,在清空。】

 

第三天,他们决定在雷克雅未克逛逛,也是稀奇了,平时这两人都是爱赖床的人这天他们都早早的醒了。醒了以后,两人对看忽然笑出了声交换了个早安吻,“早啊,宝宝。”

直接叫了酒店的送餐上门的服务,两人一起吃了早饭就出了门。天气晴朗,阳光温暖的包裹着每个人。黄子韬和杨文昊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走着,可是也没有谁觉得无趣或是厌烦。这时,他们发现后方不远处有一大群人聚在一起成群结队的向前走着,等到他们走了近一些才发现,那是LGBT人群的游行。

黄子韬和杨文昊对视了一眼,这确实是第一次见到这类人群光明正大的游行。只见游行人群不少人挥舞着彩虹色的旗帜,也看到很多情侣,有男士牵着男士的,也有女士和自己女友接吻的,也有transgender跨性别者们大大方方的走在人群里。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自由,他们和旁人和异性恋没有任何区别,他们都只是在追求着自己的幸福的普通人。

也许是场面太热闹或是太感染人,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加入。以至于后来有很多普通的过路人也一起加入了这场游行,黄子韬向杨文昊眨眨眼,杨文昊瞬间了解了他的意思。他牵起了黄子韬的手,十指相扣两人慢悠悠的在队伍尾端走着。杨文昊的心砰砰乱跳,这是他们第一回如此光明正大的走在阳光下,走在众人眼前。他此刻非常想向所有人炫耀,看啊,这是我爱人。我们彼此相爱,没有隔阂。我们……如此幸福。

此时他们谁都没说话,这手牵手的感觉太过美好,让他们只希望这段路可以走长一点,一不小心就走过一辈子那样。

他们不知道走了多久,直到游行结束队伍散去才罢休。此时已经是夕阳西下了,黄子韬发现不远处是一座古老的教堂。那教堂门口也很热闹,有一群穿着伴娘裙和穿着伴郎西装的女士男士们聚集在门口,中间是一对穿着新郎新娘服饰的夫妻。他们正向着路人散发着礼糖礼物,气氛非常热闹,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他们正举行着婚礼啊。

看见他们走了过来,其中一位伴娘女士向他们走了过来“Hey,你们好!今天是我好友的婚礼,这是我们的一点小礼物,愿你们和我们分享这份幸福。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黄子韬接了过来是一份包装精美的自制巧克力,他笑着又向他们道谢。

黄子韬拿出一块巧克力趁着杨文昊说话的时候一下子塞进了他嘴里,调皮的问“好吃吗?”杨文昊被他整的脸红,“没有你好吃。”

“老流氓。”

随后他们挑了一家很地道的海鲜餐馆吃晚餐,吃龙虾的时候看见杨文昊笨拙的想要掰开龙虾壳,黄子韬嫌弃的拍开杨文昊的手,“笨蛋,我来。你这么剥虾怕是要吃到深更半夜了。”

杨文昊松开手,笑了笑“无妨,和你一起就好。”黄子韬闻言没有说话,而是更为利落的替杨文昊剥虾,“喏,吃吧。”黄子韬眉眼弯弯的看着他,杨文昊忽然理解什么叫做秀色可餐了,他赶紧清空脑海里污污的想法继续吃饭。

剩下的四天,他们游遍了冰岛,就像是寻常情侣一般。夜里做*爱,白天面对面吃饭,调情发腻。即使有时天气忽然恶劣,他们也只在乎彼此的心跳和喘息。

 

这七天再怎么甜蜜,但也是一晃而过了。第八天早晨,杨文昊醒了就看到黄子韬站在他们屋子的阳台上一个人抽着烟。他愣了愣,走了过去,拿起随意放在椅子上的外套过去给黄子韬披上。

随后,他也不说话,泰然自若的掏出他外套里的烟盒和打火机,两人一时无话。“昊昊,我们……分开吧。”

杨文昊听到这话,心下一紧,闭了闭眼没说话。他知道他顾虑些什么,他也明白他和黄子韬终究不为世人所容,可是……为什么心脏一下子像是四分五裂了,像有人拿着把钝刀来回切割着。

“我爱你,我知道你也爱我。可是……分开……”说到这,黄子韬仰起头,想要将眼泪倒回去,又强忍着继续说“分开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安排。”

“黄子韬,我爱你。”杨文昊又说。

只是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就让黄子韬忽然泪流满面,他再也忍不住任由眼泪流淌下来。杨文昊接着又说“你的任何选择我都会接受,和你爱过这一场,我很满足了。回去以后,我们就真的好好的做好兄弟,但是……你一定要幸福。”

“韬韬,我们放过彼此,成全彼此,以后各自安好,好不好?”

“昊昊……”黄子韬看着他,杨文昊突然像是再也坚持不住似的,一把将他拥抱进怀里,哽咽着说“你要幸福。”

许久之后,两人分开了。黄子韬说“我替你定好了机票,下午一点,也替你定好了酒店司机送你去机场。那么现在,我要走了。”说完,他凑上前,在杨文昊额头印下郑重一吻后,就离去了。黄子韬逃也似的离开了酒店,再去机场的车上哭的不能自已。

黄子韬想过无数次,如果他和杨文昊彼此都是普通人,那么他们之间会不会变得不一样?只是,生活没有如果。花花世界,谁都活得不容易。

杨文昊在黄子韬走后,就一直呆呆地站在阳台上,看着地面上人来人往车去车来。一晌贪欢的梦是该醒了,他想……他终于还是没有留住他,可他也拥有过黄子韬了。他不后悔,只是……从此以后,黄子韬的身边,再也不会是他了。

杨文昊抬起头,清晨的阳光直射下来,让他有些晃眼…杨文昊伸出手遮挡在眼前,冰岛的天气还是这么好……但是,他的爱情也永远留在这里了。

 

 

————END————

 

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3)
热度(35)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