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好桃HP魔法世界AU的话,讲真,桃绝对是格兰芬多的,性格什么的都像格兰芬多。有文化还有舞佳舞的几位都像斯莱特林的,淡淡姐感觉应该能担任格兰芬多的年级长…西泡泡队几个年轻点的能去格兰芬多,但是阿酸太佛了应该去赫奇帕奇或者拉文克劳。
然后桃和有文化一直是风云人物,吃瓜群众们一致认为他们是死对头,但是桃根本和有文化不熟!
有一天,有文化在魔药课上听到女生们偷偷看好桃同人文,然后知道自己和格兰芬多的桃被拉郎配了,于是好奇心害死猫的去看了好桃同人文,然后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然后下课路过魁地奇球场碰巧看到桃在打魁地奇,然后心里戏多的os:哈,果然和外面的妖艳贱货男孩好不一样,我允许好桃这个cp存在了。然后霍格沃茨时常会有各种活动,一来二去好桃认识了并且成为好兄弟!促进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友好交流。
有文化亲友团表示有文化绝对是看上桃了,于是联合作案制作了一杯爱情魔药,想证明一下是不是真看上他!爱情魔药的设定是喝了以后遇到的第一个人就会爱上他,然后跑去表白!如果没反应那说明早就看上他了。结果亲友团忽悠有文化喝了以后,然后桃正好来找有文化,但是有文化没有任何反应!于是乎,有文化在亲友团面前掉马掉的妈都不认识,最后有文化得知爱情魔药这事儿,于是乎选了个黄道吉日就和桃表白了。两人HE!【此故事又名:直男有文化是怎么一点点把自己掰弯的。】

评论(2)
热度(14)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