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好桃】烟丝与情歌 Chapter 12.

PS:此章时间线跨到未来时了,全是胡邹的设定,请不要上升真人。本章齁甜,信我!anyway,前文戳主页。


Chapter 12.

 

【他是我全部的快乐,是我金子般的心,是我心爱的人。】

 

自从上次答应黄子韬要陪他去冰岛,杨文昊就一直有些惴惴不安。之后的演唱会都非常顺利的举行了,在最后一场演唱会结束后黄子韬和杨文昊就再没联系,而杨文昊也一直等着黄子韬的回应。

直到九月份的某天,杨文昊微信收到一条消息来自黄子韬“昊昊,下周我们去冰岛吧!”杨文昊舞佳舞刚刚下课,一看到这条消息顿时像石化了一般没了反应。黄景行看到他过来拍了拍他肩膀“回神了回神了,怎么了?”

杨文昊忽然回过神来“没什么,宝宝,下礼拜我都不来了有事儿。”黄景行看着杨文昊半晌“好。”杨文昊又说“执着了这么久,总要有个结局。”黄景行看着他叹了口气,随后摇摇头走开了。

 

周日一早杨文昊就依着黄子韬发给他的时间准时到了机场,不知是因为什么杨文昊没有错过时间也没有因为起床气不足而状态变差,杨文昊想了想许是因为黄子韬这个人吧。到了以后发现黄子韬没有让别人跟着,戴着帽子口罩在候机厅等着他,“你终于来啦。”

杨文昊看着他闭了闭眼,黄子韬起身“你来的时间正好,我买了这班飞机人少,现在差不多要登机了,我们走吧。”

说罢,杨文昊点点头,两人默契十足的十指相扣着准备登机。大概是黄子韬穿的足够低调,此时又是时间尚早,两人就这么大喇喇地登上了飞机,没有什么人发现。杨文昊看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心下柔软,这怕是两人自从认识以来最像情侣一样相处的时候了。

上了飞机,两人坐的是头等舱,头等舱也只有他们两人,是巧合还是特意的也无暇顾及了。两人一坐下,黄子韬就头一歪靠上了杨文昊的肩膀,杨文昊也不说话安安静静地任由黄子韬靠着,“我租了车也定了房间,咱们到了就可以走,先让我靠一会儿,最近都忙着工作写歌可累了。”

“好好休息吧,到了我叫你。”杨文昊轻轻地捏捏黄子韬的脸,两人气息相融,杨文昊心下希望就这么一直下去也不错,至少他的一生都和黄子韬相伴在一起。

 

到冰岛的时候正直下午,已经是九月中旬了的冰岛的温度倒也宜人,黄子韬和杨文昊站在机场门口,看着这个安静秀丽的国家笑了笑,转头牵起杨文昊的手“走吧,我的男朋友。”杨文昊看着笑得眉眼弯弯的黄子韬,一时回不过神,想起这么一句话“爱情就像是某日阳光正好,你的爱人在晴朗里笑着看你。”

酒店就在雷克雅未克的市中心,两人住的是一间大床房,酒店前台的接待小姐看见是两位气质不凡的男士便心照不宣的笑着向两位点点头并说“欢迎来冰岛,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假期。”进门两人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行李,杨文昊问“我们去哪?”

“我其实想来冰岛旅游已经很久了,现在和你一起来其实去哪都没差,嘿嘿。”黄子韬把自己团成个小炮弹冲进了杨文昊怀里。不过到底是一米八多的男人,把杨文昊給撞得两人一起倒向身后大床,两人很是亲昵的笑闹了一阵。黄子韬靠在杨文昊怀里,“咱们明天去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吧,明天那边大概会有极光。”

“好。”你想去哪我都陪你。大概是这天的下午天气太好,又或是压抑在心里的感情实在太火热,等到黄子韬回过神来,杨文昊已经狠狠地掠夺了他的双唇,比以往的几次都要狠,不知道唇舌交缠了多久,两人才分开。杨文昊抬起头看着黄子韬,此时两人已经衣冠不整,杨文昊压在了黄子韬身上,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不言而喻。黄子韬心想,我们现在是恋人啊,随了他又如何。

他这么想着,双臂环上了杨文昊的脖颈送上了自己的红唇,得到心上人的回应,杨文昊快疯了。他粗喘着气,又一次狠狠地吻上了黄子韬,双手不规矩的开始一路向下,一边喘着一边说“脱衣服。”黄子韬狡黠一笑,“你帮我啊。”只见偌大的房间里,一张床两个人抵死缠绵,疯狂纠缠。

 

是夜,黄子韬从餍足中醒了过来,他揉揉眼睛,还没完全醒过来就感觉唇上温热,一看…杨文昊又凑过来吻他。“唔……干什么呀,昊昊我腰好酸。”

杨文昊说“我去给你买了药还在附近中餐馆点了吃食,乖,先起来吃点东西我给你上药。”“哼,你做的这么狠,老流氓!”黄子韬嗔怪道,这让杨文昊脸红不已,天知道他禁欲多久。所以刚才杨文昊就跟个刚开荤的毛头小子似的不知满足的要他,现在停了下来才知道害羞。

他轻咳一声“对不起啦,宝贝。是你……太迷人……”,嗲精要撒娇了“那要亲亲抱抱才原谅你。”杨文昊简直爱惨了他这样的情态,他一撒娇杨文昊什么都答应。

杨文昊此时显然没有什么理智,黄子韬让他干什么都行。杨文昊拿起放在一旁的粥,一口一口的喂给黄子韬,两人之间的甜蜜都快凝成实体了,直叫人看得脸红心跳。

第二天下午,两人就开车去了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为此两人特意全副武装冲锋衣什么的都包的严严实实,到的时候差不多已经差不多天黑了。拿了通行证,两人就徒步进了公园区域,挑了一处宽敞的冰川山丘扎了顶帐篷。

杨文昊特地准备的取暖设备派上了用场,两人坐在一起四周寂静无人,霎时间仿佛天地之间只有他们两人了。杨文昊因为这档节目变得越来越有知名度,以前出门没有人会注意到,如今在国内出门总得带个口罩什么的。黄子韬就更不用说了,随便到哪里总会引来一堆人。所以先现在这般不用费心掩饰的状态,实在是……来之不易。

两人挨得很近,以至于到呼吸相融的程度。“昊昊,你说我们能看到极光吗?”黄子韬看着已经出现星星的天空说着,“无妨,能和你这样待着也很不错。”杨文昊笑了。

黄子韬闻言也笑了笑没说话,杨文昊忽然又想到七天之约又没了话,忽然他摇摇头:现在想这些做什么。随后两人又开始聊天,聊了很多,杨文昊总是对黄子韬讲的事情听得津津有味,就好像是永远听不腻似的。寒冷的冰川之地,两颗心逐渐靠近彼此。

不知过了多久,天空忽然闪过了绿色的光芒。黄子韬激动地拉了拉杨文昊“昊昊!!!快看!!!极光啊啊啊啊~”此时像是好戏拉开了帷幕,霎时天空变得绚烂多彩,极光闪起,星星都变得更加闪耀了。

杨文昊看着这美景,又看见黄子韬变得像个小孩子一样的纯真可爱,因为见到美景而变得热烈又激动。流光溢彩的极光把天空都变得多彩,杨文昊心下想着:就这样和他过一辈子也好。两人顿时无话,安安静静地欣赏着极光。我爱你,希望你的以后每天都过得像这极光一般色彩斑斓、绚烂多姿。

 

 


评论(5)
热度(76)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