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好桃】桃妹这是去录制zjsjw了? 论坛体 (一)

 

Warning:论坛体,性转桃,桃妹是模特,国际超模那种,是女神桃本桃。全是瞎扯的设定,不要上升真人,以及雷者慎入,谢谢!

Summary:假设zjsjw本来就是三位队长,到了决赛每位队长都要邀请自己一位圈内好友来合作舞蹈,黄桃桃是小猪哥好友于是来参加节目帮跳,两人是姐妹情!黄桃桃还是国际超模,世界超模排名前十的那种,专业各种大牌封面模特,维密秀连上六七年,各种国际大秀常客的那种。Ywh暗恋桃,喜欢模特大妞就是因为桃,但是之前根本接触不到黄桃桃这样的大模,现在终于见到真人,遂开撩~

 

1L 楼主

 

下期决赛预告什么情况?我女神怎么出现在zjsjw了???桃妹嘤嘤嘤,别去啊,那节目都是男人!

 

2L 匿名

 

抢占二楼!!!233333,也不全是男人,还有……朱碧石【笑cry】姐妹情啊姐妹情。

 

3L 匿名

 

是我们淡淡姐她们不配有姓名吗?【笑cry】

 

4L 匿名

 

淡淡和桃妹这简直是女A和女O的最好诠释啊各位。

 

5L 匿名

 

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6L 匿名

 

这个想法我觉得海星。

 

7L 匿名

 

???有没有人给我具体科普一下桃妹???

 

8L 楼主

 

我来我来!桃妹,大名黄桃桃【名字是不是很可爱~】身高一米七七,93年5月2日出生于中国青岛。十六岁被模特公司发掘,参加走秀,十七岁参加维密面试,顺利通过成为20xx年洛杉矶维密秀最年轻的一位第一次登上维密就拥有翅膀的大闭天使。咱们桃妹随后七年里每年都参加维密秀!随后更是各大时装秀的常客,几次登上世界知名的时尚杂志封面。代言的奢侈品以及珠宝品牌更是不甚枚举~

 

9L 匿名

 

补充一哈,大闭是维密整场落幕时背着大翅膀出来走秀的天使,以往都是维密的前辈级的大美人来走的。咱们桃妹是不是很厉害!!!

 

10L 匿名

 

我去!刚百度了一下,小姐姐好美啊啊啊啊啊啊!!!身材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笑的时候就是冷艳的东方美人,一笑我的心都化了~~嘤嘤嘤~~~

 

11L 匿名

 

呔!看我一刀一个嘤嘤怪!

 

12L 匿名

 

2333333歪楼了啊楼上!

 

13L 匿名

 

刚翻墙看了看小姐姐的ins……昏迷,白富美啊这是。

 

14L 匿名

 

咱……桃妹……是……黑富美吧……

 

15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打死楼上你个黑粉!!!咱桃妹是蜜糖色肌肤!!!

 

16L 匿名

 

呵呵,有翅膀都是有赞助的呗。谁知道她是不是被包养的,干爹砸了多少钱这是?

 

17L 匿名

 

哟楼上这是哪里来的蛐蛐?你以为大闭天使是砸钱都能去走的吗?台风以及笑容还有各个方面的素质都是最看重的好吧!华人里第一个走大闭的已经够让人骄傲的好吧。

 

18L 楼主

 

不气不气,善用举报功能,这种见不得别人过得好的就只配用键盘安慰安慰自己了。

 

19L 匿名

 

桃妹虽然家里条件是很好,但是人家从十六七岁开始就再也没用过家里一分钱好吧。虽然有时候有点中二,但是特别正能量动不动喂鸡汤什么的……我们桃妹的赤子之心就是如此干净。

 

20L 匿名

 

不然怎么能做我的老婆!

 

21L 匿名

 

都闪开,让我来滋醒楼上!醒了没醒了没!

 

22L 匿名

 

说到这,咱们桃妹看着特别酷特别美,谁能想到她爱卡卡罗特呢~追番宅女啊各位,是不是很反差萌。

 

23L 匿名

 

五分钟我要看到她出现在我面前!我不管,给我安排上!!!!!!

 

24L 匿名

 

来,让你试试我刚烧开的水!

 

25L 匿名

 

卧槽卧槽!快看zjsjw官博,放花絮视频了!

 

2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咱们桃妹这穿的跟个假小子似的,黑T恤黑运动裤白球鞋,戴个棒球帽连妆都没化。但是还是好漂亮~被跟拍花絮的摄影师怼在这么近的地方拍都看不出毛孔,这皮肤真的好好啊。红血丝女孩哭晕在厕所……

 

27L 匿名

 

去修楼梯练习室了,要练舞啊。

 

28L 匿名

 

?????

 

29L 楼主

 

?????Ywh你?????

 

30L 匿名

 

Yooooooooooooooo~~~

 

31L 匿名

 

Yoooooooooooooo~~~~~~

 

32L 匿名

 

怎么了?怎么了?

 

33L 匿名

 

晚自习女孩看不到啊啊啊啊啊!求文字直播!!!!

 

34L 楼主

 

我来我来!

 

桃妹悄咪咪的去了修楼梯练习室,本来想吓吓小猪哥结果小猪哥一眼就注意到了。233333两人立马姐妹感十足的小姐妹勾手,桃妹一进门,所有人都不练舞了凑上前去想要合照要电话号码都有,这场面我真是没见过……

重头戏来了,ywh冲过来就和桃妹来了个九十度鞠躬,“你好!我叫你粉丝,是杨文昊。啊,不对,我叫杨文昊,是你的粉丝。”脸还爆红!!!

桃妹马上伸出手,“你好你好,大神!我是黄桃桃,我之前节目都看了!你跳的超帅啊!”

Ywh马上回握手,“谢谢谢谢谢!”然后就像触电一样放开手窜到三米远外,桃妹就和众人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黄桃桃。接下来一个礼拜就麻烦大家教我这个街舞小学生跳舞啦,拜托啦~”

 

35L 匿名

 

V家人来报道了,ywh!!!你的swag呢!!!!你个大猪蹄子,见到心目中女神就慌成这样了!!!???

 

36L 匿名

 

233333333,ywh还是个33岁的孩子啊,咱们得允许他害羞啊。

 

37L 匿名

 

Ywh这回真是圆梦了啊。

 

38L 楼主

 

???闻到了不详的味道???

 

39L 匿名

 

我来解释一下,杨三岁是桃妹迷弟……翻他微博就能看到,桃妹刚走维密他那年就粉了,每年生日还雷打不动的祝福,后来又特意为她开了ins……给桃妹家粉丝抱歉了,咱们杨三岁还小见到女神就巨害羞,见笑了见笑了。

 

40L 匿名

 

忽然觉得有点甜……

 

41L 匿名

 

看这张爆红的脸,当初那个酷帅高冷的swag街舞大神呢!!!

 

42L 匿名

 

桃妹一来,其他战队的人都挤过来了可还行?233333333

 

43L 匿名

 

我继续直播一下

 

小猪哥“这是何展成,杨文昊,这两位是我队里两张王牌啊!是不是很厉害!”

桃妹“哇塞!哥哥你超厉害!!”卖萌比大拇指,卖萌犯规啦桃妹!

小猪哥“冠军是不是收入囊中了!”

桃妹“那必须的哥哥!”

小猪哥“那你觉得我队里谁会是冠军?”

桃妹“两位哥哥都跳的超棒啊,但是我特别喜欢swag,也特别想学街舞,但是每次我自己想试试的时候就感觉像个傻子哈哈哈哈哈。我之前看了海选,我觉得这位哥哥跳的太酷了!”指了指ywh。

小猪哥“接下来一个礼拜,他们会把你从头到脚都改变的!Hiahiahiahia~”

桃妹“我会加油的!!!”

 

44L 匿名

 

Ywh!!你不要再脸红啦啊喂!众人之中只有你的脸是红的!!!【扶额】

 

45L 匿名

 

哈哈哈哈哈能理解啦,我要是见到桃妹,我也会失去理智的~

 

46L 匿名

 

还有几个小时才播决赛,好寂寞……


评论(2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