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好桃】烟丝与情歌 Chapter 11

PS:前文戳主页找,抱歉久等了。


Chapter 11.

 

【你走在人潮里不知所措,我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错,缩手怕错过。】

 

还没有来得及准备回北京,某天夜里杨文昊上微博就看到了些话。看着让人着实不怎么愉快,那些话语无疑只有一个主题,他要蹭黄子韬热度、利用黄子韬。

杨文昊越看越难受,像是自虐一般一字一句的看。他想辩解,他想和那些人争论,可是却又不知道如何说,我怎么可能那样对待他?我怎么可能这么做?我……我这样喜爱他,怎么舍得对他做一点点不好的事?从前杨文昊是个无所顾忌的人,网上看到别人质疑他骂他,他从来都是想怼就怼回去了。

杨文昊不怕那些人,但是到了现在他却生生的止住了,那是黄子韬的粉丝…那是他心上人的粉丝,他……这如鲠在喉的感觉,真是都他妈该死极了。

他思来想去,只是在自家的粉丝群里发下了那样一段小心翼翼的话,大抵是安抚两方粉丝,不要再徒惹事端。他想息事宁人,心里却还是迷茫,杨文昊真的有些迷茫,他该怎么做?可是和黄子韬疏远是万万做不到的。他在自家阳台上蹲着抽烟,突然手机响了,杨文昊掏出一看是舞佳舞的群消息,那个群只有黄景行王子奇林梦石头还有冯正几个人。

杨文昊一看,石头把他刚才发粉丝群里的话截图发到舞佳舞了,也不知道他怎么看到的。只是这图一发出,杨文昊就没办法装死不回消息了。石头也没问什么。只问了一句“昊子,你要断?”

王子奇几人也对那些粉丝的话颇为恼怒,“可是韬还不知道吧…”林梦问道。杨文昊回“我不知道,现在很乱。”

“可是你这话……”黄景行说,“我早就说过,你们的关系早晚会被人误解的不成样子。”这一席话顿时让群里几人没了话。冯正没有参与这一系列的事情,也没有多说什么。

“可我喜欢他,真的很喜欢他,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这话让黄景行看得有些心酸,杨文昊这一路走来他都看着,是他和王子奇一点一点看着杨文昊渐渐沦陷直到无法放手。“怪我,我当初就不应该让你去参加那个节目,不然哪会有这么多屁事儿。”黄景行甚至有点内疚。

杨文昊看着这话笑了,“哪的话,不然我可遇不到真爱啊。”

“真爱?杨文昊我跟你说,你要是认真的你就好好想想怎么跟他说,也好好考虑怎么跟他相处。不然你就趁早断了,以后碰面就是普通朋友其余啥关系没有。”黄景行没好气的说。

“我知道,我会好好想想的。”

“下周就要飞去排练演唱会了,昊子你好自为之。”石头说。

 

时间很快就到了排练beggar的那天,西泡泡一起约在了spy的排练室。黄子韬到的时候,他们正休息。对于很久没见的队长,其余人自然是很激动的上前拥抱,而黄子韬也很高兴。杨文昊看着许久没见的人,心里第一反应不是疏远,反而是他瘦了是不是没休息好?他垂下了眼,整理了一下思绪。

杨文昊上前抱了抱他“好久不见。”而黄子韬听了这话有一瞬间的僵硬,却又马上释然。黄子韬说“我真的好想你们啊!和小猪哥录节目累得不行。”还是那样有撒娇嫌疑的语调。

“我们每期都看啊,就是可惜没有给你的投票通道。”淡淡开玩笑,“那倒也是,不然我绝对c位出道啊,哈哈哈哈。”众人笑作一团,“哎对啦,哥哥姐姐们,女团舞了解一下啦,我都会跳了,你们也学学嘛~到时候我最后一场演唱会上跳,一定超赤鸡!!!”

护桃大队没在怕的,说着王子奇就打开手机搜起了pick me up的视频。闹完笑完,众人又开始练习起beggar,到了结束的时候石头说“我们来张合照吧。”

众人连忙应好,杨文昊本想走去黄子韬身边一起拍的,但是却有停住了脚步,这合照应该会上传到微博,所以即使再想去也不得不停下,他转身靠住了石头。

接下来的几场演唱会都办的非常圆满,杨文昊想着,黄子韬要生日了。他该找黄子韬挑明一切了。

第二场演唱会结束了,晚上西泡泡参加了庆功宴也顺便给黄子韬过生日。杨文昊首先看到了那个蛋糕,做得非常精巧别致,于是他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护着那个蛋糕。直到到了吃蛋糕环节,在蛋糕垮塌之前,他慢慢地推着蛋糕车向黄子韬走去。杨文昊私心想着,全场人都看着他们俩就像是他们的婚礼一般,思及此杨文昊笑了。

推到黄子韬面前,杨文昊就拿起手机想要录下他许愿的时刻,他忽然感觉到有人看着他,他一转头看到不远处坐着一位女士,眼里带着探究性的眼神,他礼貌的对她笑笑,而那位女士也愣了愣回之一笑。

旁人催促黄子韬快许愿,而黄子韬也做了许愿的手势顺便闭上了眼,他录着视频心里道“愿你以后的人生喜乐平安,无病无灾,无论有没有我在。生日快乐,我的韬韬。”

晚宴吃得宾主尽欢,众人显然都有些喝多了,杨文昊看着手机里刚才拍的黄子韬许愿的照片,心下决定把它发上微博。

直到差不多都离席了的时候,杨文昊走向黄子韬拉着他去了洗手间,而黄子韬也顺从的由着他。一进洗手间,杨文昊看着他良久无话,而黄子韬也不看他,两人一时无话。他太久没有好好看过黄子韬了,现在发觉自己真的太想他了,他今天还没有好好和黄子韬说过话。

“韬韬,生日快乐。”杨文昊说,黄子韬抬起头“谢谢。”

杨文昊又说“我陪住了你的25岁生日,可以的话我想陪你以后的每个生日。”黄子韬看着他眼眶忽然红了,他心疼的黄子韬的脸颊“我不想再兜圈子了,也不想在做你的好兄弟,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只做你的朋友,也做不到看着你的身边有别的人,黄子韬,我想要你,我喜欢你喜欢的不行。”他终于说出来了,他终于打破了一直以来两人想要维持的暧昧表象,凿碎了那名为朋友的假象,杨文昊忽然觉得轻松了不少。

而黄子韬完全呆住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你给哥一句准话,好还是不好?不管如何,我都会接受。”杨文昊看着他,眼里带着黄子韬逃避不了的感情。

两人像是在一个十字路口杠住了,前进不了也后退不得。

 

大约像是有一个世纪那么久,黄子韬说“昊昊,腾出七天陪我去冰岛好不好?做七天的恋人,七天以后我们会有答案。”

杨文昊看着他,“好,我陪你。”


评论(5)
热度(61)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