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丞昊】向死而生 CH.5

PS:哨兵向导,未来星际科幻。前文移步合集!

       And 恭喜丞哥,终于在末尾喜提一个酷帅再出场。


CH.5

 

中部的首席哨兵挑战北部的首席哨兵,这个事实让几乎在场所有哨兵都激动了,纷纷都起哄。

“别怂啊,北部的,下来迎战啊。”

“你们中部的别找事儿!”

这种两边互相挑衅的场面眼看着变得愈演愈烈,南部的哨兵和向导们也不知道是太佛系还是咋的,相比对面两方要平静的多。

黄明昊看了看卜凡和对面坐在蔡徐坤身边的岳明辉,岳明辉和卜凡是已经结婚多年的合法伴侣。若是要作战,那势必是和卜凡一起作战,因为已经结合了哨向伴侣尤其是高阶向导对除了自己以外的高阶哨兵是有一定排斥的。单身未结合的高阶向导或者是哨兵就另当别论了。

再加上,林彦俊是带着自己的向导一起邀战的,那么蔡徐坤若是迎战,那得再需要一位高阶向导的帮助,这样的对战才势均力敌。

“别别别这样,老蔡才觉醒没多久,还没有向导呢。你这样挑战,不是一打二吗?这样吧,我和老岳对你俩行吧。”卜凡赶忙出来圆场。而蔡徐坤坐在位置上,表情淡漠可在南部的几个向导来看,他们总感觉蔡徐坤在计划着。

林彦俊笑了笑对着主持台席位上的朱星杰说“外*交*官大人,按照规则,如果北部的兄弟不应战,那么他们北部就自动弃权了,那么他们北部就是今年高阶对战中的输家。如果,他迎战的话,那么他是不是需要一位高阶向导?”

朱星杰眯了眯眼,看了看卜凡和岳明辉,又说“是的,按照公平的峰会规定,高阶哨向互相对战时,蔡徐坤少校可以在场上无论南北或者是中部的向导团之中,邀请一位未曾绑定过而且至少是S级或是S+级的向导来和他暂时绑定一起协助作战。”

“哦~那么,蔡徐坤少校,请问您的选择是?”林彦俊挑眉。

见此情景,黄明昊转过身去和王琳凯说“哎,你信不信,蔡徐坤会找我们中的一个。”王琳凯闻言有点懵,但是想了想点点头说道“有可能诶,毕竟这是给北部做脸的一战。如果直接认怂,以后北部就别想在军部抬头了。他……会找艺兴哥吧?”王琳凯又看向边上的张艺兴。张艺兴闻言摇摇头“不可能,我和他的精神相容度不行,估计是你俩了。”

“我们俩?不了吧不了吧,这怎么有种被迫相亲的感觉。”王琳凯诧异道。“哈哈,也是啊,要是邀请你了,如果这次配合作战很不错的话,可能会被上级要求绑定呢。”黄明昊调侃王琳凯,被王琳凯锤了一顿。

正在他们几人在唠嗑的时候,毕雯珺用胳膊肘碰了碰黄明昊,“哎哎……回神儿。”黄明昊闻言抬起头,就看到对面的人都看着他们南部的向导席,朱星杰问“南部的几位上将,请问你们是否愿意派出一位S+级或者是S级向导来配合北部蔡徐坤少校一起作战?”而蔡徐坤也早已走向对战台看着他们几个南部的向导,神情晦涩不明。

张艺兴皱了皱眉,“抱歉,请给我们一分钟商量一下。”

“我去?还真找啊,我们要是拒绝我们也难做人啊。”王琳凯吐槽,“艺兴哥,我们还有S级的向导,权哲在呢。”黄明昊和张艺兴说道,后排的李权哲闻言也点点头表示愿意代替。

“不行,他们是双S+哨向搭档作战,我们若是派出权哲,这样我们也难做人,不能让军部其他人落下话柄。”张艺兴考虑了一下说道。

王琳凯想了想,又看了一眼黄明昊,也不墨迹,起身耍了个帅“行了,是时候让你鬼哥上场了。”黄明昊拉住他,“小鬼!”调侃归调侃,但是真的作战顺利若是被上级干预,那么之后小鬼的处境就很尴尬了。

而且……黄明昊知道,王琳凯是考虑过了,因为自己这样一个失去哨兵的向导,确实是会对和其他同级别高阶哨兵的暂时绑定出现不良反应。他为自己考虑的……黄明昊心里很不好受。

“你别说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王琳凯安抚他,“别担心,你鬼哥不是一般人。”随后,向着朱星杰举手示意“外*交*官大人,我愿意协助出战。”王琳凯的出战让全场人包括南部的哨兵向导团都一起沸腾了。

而主持台的朱星杰看着王琳凯顿了顿,说“好。请与蔡少校进行暂时绑定。”

林彦俊看到王琳凯下来走向了对战台,挑了挑眉,又说“有意思,我还以为会让Justin出来呢。”尤长靖又责怪似的看了林彦俊一眼,说“你这样很不好哎,你明知道明昊没办法来的。”

站在几步之隔的蔡徐坤听到了这话,看向黄明昊若有所思。

蔡徐坤看着走过来的王琳凯,又变回了之前在中央公园遇到的样子,对着王琳凯笑了笑“麻烦您了,小鬼。”

“好说,”王琳凯摆摆手又说“你的精神体呢,把它从你的意识领域放出来,我们进行暂时绑定。”说完,王琳凯放出了自己的精神体极地狼,还和蔡徐坤调侃着“你看我的精神体是不是挺帅的,虽然精神体都没有第一性别,但是我觉得他就是个超帅的大小伙,所以我给他取名叫英俊。哈哈哈~”只见那通体纯白的极地狼,抖了抖毛,在王琳凯身边站定了趴了下来。

蔡徐坤笑了笑点点头“真的很帅啊。”他闭了闭眼,随后右脚边出现了一只体型威武的……剑齿虎。全场哗然,王琳凯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剑齿虎是古地球时期就已经灭绝了的动物。

“卧槽,那是剑齿虎吧?”“卧槽卧槽,S+哨兵就是牛逼啊。”

颜色稀有以及濒危型或是已经灭绝的猛兽动物作为精神体的哨兵,从来都是高阶的S+级哨兵,蔡徐坤是,还有范丞丞的白狮更是。王琳凯看向蔡徐坤,心下微叹,几百年才出一个范丞丞,那么同样的…几百年也才出一个蔡徐坤。

“请多指教吧。”蔡徐坤说,就在两人正要进行暂时性精神绑定的时候,忽然轰隆巨响。峰会大厅上方华丽的穹顶,被轰出了个巨大的窟窿。王琳凯和蔡徐坤顿时警觉的看向那个巨大的窟窿,随后一队哨兵突击队猛扑了进来,数十人不止,而且腰上挂着攀岩线迅速降落在主会场上。

黄明昊定睛一看,为首的那个正是那天袭击中央公园带队的那个S+级哨兵。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