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瀚冰】A-Z的爱情 (三)

(三)

 

P----Protect保护

 

在早些年,同性婚姻还不合法的时候。高瀚宇和季肖冰谈恋爱自然是无法光明正大的,得偷偷摸摸。尤其是当两人有机会出席同一个活动时,高瀚宇想要牵季肖冰的手还得提防前后左右有没有人看到。但是,两人都懂,这么小心无疑是对对方最好的保护。

两个人都有向外界公开的意思,但是最后还是理智的作罢。“瀚宇,我们一定会等到合法的那天的,不是吗?”季肖冰安慰他。

于是,他们之后开始都会带上戒指,那是季肖冰和他的对戒。每当别有用心的人想要接近的时候,高瀚宇都会有意无意的亮出自己的戒指,聪明人一看就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反之,季肖冰也是。但是,眼睛堪比显微镜的粉丝就不好糊弄了,她们就开始四处扒高瀚宇/季肖冰那口子到底是谁。

然而,扒来扒去最后发现,嗯?怎么季肖冰脖子上挂着的那枚戒指有点眼熟?高瀚宇手上的戒指怎么和季肖冰带着的那款那么像?Cp粉就权当是一次发糖的狂欢了,反正自己乐自己的,怎么高兴怎么来。高瀚宇唯粉发现,怎么都扒不出可疑对象,显然没把季肖冰放在可疑对象名单里,于是都只好作罢。

不过,这也有高瀚宇和季肖冰的功劳在里边,即使再两人关系再怎么亲密,如果明面上开始遮遮掩掩、支支吾吾的,反倒会让人觉得不对劲。那既然这样,就不如坦坦荡荡的,拿出“直男”间的兄弟情来,让粉丝们查无可查。

终于到了20xx年元旦第一天,政府正式宣布从今日起全国同性婚姻合法。这条法律颁布的时候季肖冰正在家里坐着看这个电视直播,而高瀚宇因为有工作,还在片场。看着电视里在首都民政局前拥吻在一起的众多同性情侣,季肖冰看了许久后,忽然觉得脸颊一热,恍然发现,他流泪了。

他笑着流泪,于是他立刻拨通了高瀚宇的电话“喂,瀚宇,你看到了吗?”

而高瀚宇那边正好也全剧组停下了手中工作,众人都在自己的手机或是平板上看着这场新闻直播,于是电话一响就接起来了,“喂,大爷,我看到了,我们都看到了。”

高瀚宇紧紧地捏着手机,他看着助理拿着的平板里的直播画面,他说“大爷,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们领证吧。”“好。”

 

Q----Quarter四分之一

 

高瀚宇认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四个部分就是父亲、母亲、爱人和孩子。于是,当他和季肖冰领证了以后,他激动万分的说“大爷,咱们领养个娃娃吧!这样我生命中最后的四分之一就加上了,我就完整了!”

 

R----Receive接收

 

季肖冰的手机泡了水了,怕是不能用了。当他和高瀚宇说这事儿的时候,高瀚宇满不在乎的说“多大的事儿,明儿再给你买一个,就最新出的那个菠萝X max 100。”

但是季肖冰说“但是,我这里面还有挺多东西存着的!”

“那……咋办呀?”高瀚宇问。

“得把立马内存卡拿出来,资料导出来。”季肖冰说,“明天我让我助理帮我去整这个玩意儿。”

高瀚宇说“你这里面存了什么呀?这么重要?”这下倒是好奇了。

季肖冰有些打哈哈“没什么,就是些照片和剧本资料。”

高瀚宇信了,倒也没多说什么“哦哦,那行,我工作室来了个助理,挺会修这个的,我让他导出来,给你存好。”

“emmmm……好吧,但是都不许看里面内容知道吗!!!”

“知道啦。”

 

翌日,高瀚宇拿着泡坏的手机给新助理的时候,心里想着,要不要看呢要不要看呢。最后想想还是没有看,新助理告诉他,等一个小时,他把资料就能导出来。行吧,等就等吧,结果时间到了他会工作室一看,只见新助理不知去向,大概是暂时走开了?但是,电脑上,季肖冰的资料都在。

高瀚宇心里默念,不是我要看的啊,是你自己送上门的,我可没有自己主动。这么想着似乎心安理得了不少,于是他就点开了那个文件夹,发现……那些竟然是……竟然是他和季肖冰的聊天记录。

高瀚宇顿时没了话,他自己的翻了翻,这是他们谈恋爱开始到现在的聊天记录。各种甜言蜜语,各种沙雕互怼。季肖冰……竟然都接收着???

高瀚宇顿时眼眶有些热,他关了文件夹匆忙起身,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等着新助理回来将U盘交给他,直到他回到家之前都是轻飘飘的,如梦似幻的。但是又觉得,心里涨得满满的,想笑,想尖叫,各种情绪都揉在一起。

回到家,看见季肖冰正要去厨房倒杯水,看到他回来了“哟?回家了?”

他没说话,直接走过去抱住季肖冰,两人就这么抱着,岁月静好。

 

S----Share分享

 

要说季肖冰和高瀚宇在结婚前是一对怎样的情侣?那用两边经纪人的话来说就是,一对沙雕情侣。那结婚后呢?沙雕甜蜜夫夫。……行吧……

为什么这么说?尤其是高瀚宇,那简直是令人发指。在他确认自己看上季肖冰以后,那基本就是天天都要和季肖冰聊天。什么事情,真的是身边发生的什么事情都要和季肖冰分享。

佛艾克三剖:

高瀚宇发“哇塞,大爷,我刚刚打了一个超长的嗝!”

季肖冰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内心黑人问号脸,但是回复更绝“哇,那你真是好棒棒哦,要不要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呀。”

高瀚宇很快秒回“大爷,等我练好,你生日时候我给你用打嗝唱生日歌。”

这是在谈恋爱前,他们在一起后,画风又变成这样了:

事情起因是季肖冰要去国外录一档综艺,原本约好想一起去度假的,但是工作来得突然,不太好推脱,于是季肖冰只能和高瀚宇不断道歉。

季肖冰“对不起嘛,我这回录完一定好好补偿你。[亲亲][亲亲]”

高瀚宇“哼!多亲几下才不生气。[左哼哼][右哼哼]”

季肖冰“[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高瀚宇“好吧,我等你回来。”消气ing……

类似这种的沙雕对话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T----Tender温柔

 

季肖冰和高瀚宇都是脾气挺好的人,但是脾气再好也有生气的时候,而季肖冰似乎从来没有急眼的时候,好像任何狂风暴雨的事情到他这里都能化解。

有一次,高瀚宇去录一个综艺,季肖冰正好无事于是就陪着一起去了,那个综艺请了一个以嘴毒博出位的艺人,让圈内人士都不太喜欢。

他们有一个环节是真心话大冒险,轮到那个艺人对上高瀚宇,原本高瀚宇是想选择大冒险的,然而大冒险的机会在前几轮被高瀚宇用完了,于是只能选择这轮真心话。

“高老师,大家都知道您的爱人和您是因戏结缘。那么,请问您是否特别容易在拍戏的过程中和对戏的演员因戏生情呢?”那位艺人问道。

高瀚宇一听这问题就立马沉下了脸,直接甩下衣服走人,季肖冰在后台看着心道不好,赶紧就和自家助理说“你快跑去和他经纪人说能不能暂停一下节目。”

而前面高瀚宇经纪人那边也早就拉住了高瀚宇让他去后台冷静一下,毕竟这个问题实在是过分了。大家都面露尴尬,节目无奈只能中场休息。

高瀚宇一路走回后台季肖冰所在的休息室,而季肖冰也已经等着他来了。一关门,高瀚宇就骂出声了“艹!这问的什么傻逼问题!真特么想揍他!”

而季肖冰也没有多说话,只是走过去抱紧了高瀚宇。“好啦好啦,不生气啦,好不好?这种人可能就是想借此炒作一下。”

“他这是在质疑我对你的感情!也在质疑我的人品!混蛋!”高瀚宇收紧了抱住季肖冰的手臂,两人交颈相拥。“不生气啦,这种人就不要再理他了,你就别跟个混蛋生气了,好不好?”季肖冰蹭了蹭高瀚宇的脸颊。

半晌,才幽幽的响起“好。”


评论(3)
热度(39)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