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urage

沉迷低级趣味。

【瀚冰】A-Z的爱情 (一)

Character:高瀚宇/季肖冰(斜线表攻受。)

Warning:RPS!瀚冰小短篇,一个小时速撸的成果,勿要上升真人。新来的,不过是个被红蔓采访一脚踹入rps深坑的幸运儿罢辽。HBSZD!!!锁死钥匙吞掉!!!

Summary:A-Z开头的26个单词的爱情。

 

(一)

 

A----Accept接受

 

   “大爷,想我不?嘿嘿,我明天就杀青回家了。”

 

刚接到这条微信的时候,季肖冰刚收工回到家。他赶了一整天的戏挺累的,回到家什么也不想做,直接摊在沙发上了。他想着对话框那端的人估计也是一样刚收工回到酒店,季肖冰笑了笑,回复“太好了,赶紧回来吧。”

随后就坐在沙发上发起呆,说来他和高瀚宇两人当初是高瀚宇先告白的。某次高瀚宇登堂入室一起在季肖冰家吃火锅,饭后两人一起洗碗,一起闲聊着最近各自身边发生的有趣事情。忽然,带手套洗着锅的高瀚宇停住了话头,别别扭扭的跟个大男孩似的问季肖冰“大爷,跟我在一起吧。”两人顿时无话,季肖冰停下了动作,侧头看向高瀚宇。

几秒后,高瀚宇又说“你看吧,我呢也有点小钱,有房有车,长得吧还过得去。我觉得跟你那长得还行的自我介绍相比,我觉得我俩挺配的。我脾气也挺好的其实,也会做饭做家务,最重要的……咳咳……我特别中意你。”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约有一个世纪那么久吧,高瀚宇几乎都想来一句“哈哈哈大爷我开玩笑的。”搪塞过去避免尴尬,就听到季肖冰轻声细语地问“瀚宇啊,我这个人无聊又古板,除了长得还行吧,其余也就那样,缺点也不少,你确定要接受这样的我吗?”季肖冰说完正要回过头,就被高瀚宇猛地逼近,两人距离近到呼吸交融。

季肖冰从没见过这么具有侵略性的高瀚宇,他侧过脸不看高瀚宇,而高瀚宇已经脱掉了手套,双臂紧紧地揽住了季肖冰的窄腰,他凑到季肖冰耳边说“那正好,我们互相接受彼此。”

 

B----Belief信任

 

在20xx年,SCI谜案集第二季终于定档开机。让众多粉丝激动不已,主创人员们也很高兴,大家终于又能一起共事。这回的剧组经费充裕不少,让导演更是摩拳擦掌决心要拍得比第一季更好。

后来,第二季很快就杀青并且过审上线播放了。高瀚宇这年和季肖冰已经在一起有四五年了,两人相处得越发水乳交融,两人对于名利早已看淡不少。对于剧可能糊掉也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但是让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季火了。SCI超话霸占热搜超过一个月,两人微博开始疯狂涨粉。

当高瀚宇接到这一消息的时候,他正和他家大爷在家里一起看电视呢,他和季肖冰两人面面相觑。随后又各自打开自己的微博,才发现,他们的第二季真的火了。

高瀚宇放下手机,就一把拥住季肖冰,季肖冰懵了几秒也回抱住他。高瀚宇说“谢谢你,大爷。谢谢你,愿意相信我,愿意和我走下去。”谢谢你相信我,谢谢你愿意和我继续合作,谢谢你将自己交给我。

季肖冰闻言,眼里柔情无限,他歪头蹭了蹭高瀚宇的脸颊“我也很谢谢你信任我。”

 

C----Care关心

 

自从SCI谜案集第二季火了,两人都又开始繁忙的赶通告。这让两人都有些不适应了,不过忙起来终究是好事。这天,助理交给他一份东西,他接过来一看,哦…某慈善晚会的邀请函。他挑挑眉,一看时间下周末……他思来想去还是决定赴约。

高瀚宇想着,大爷这时候还在剧组呢。还是和大爷发条微信吧,“大爷,下周末我要去个慈善晚会。”发完又摇摇头笑了,怎么越活越像个妻管严,啥事儿都要报备一下。虽然,季肖冰对他的行程从来不多问,但是他还是习惯和季肖冰说。高瀚宇总是喜欢不厌其烦的和季肖冰唠嗑,只要季肖冰不在他眼皮底下,他就要和季肖冰唠嗑。

发完后许久不见回复,大概是还在拍戏吧。高瀚宇有一点想季肖冰了……

直到晚餐时分,高瀚宇才收到季肖冰的回复“好呀,等你回来。”

他曾经问过季肖冰“你会不会嫌我烦?”季肖冰正剥着毛豆,闻言笑着摇摇头,“怎么会呢?你在关心我啊。”

高瀚宇想,我找对人了。

 

D----Digest理解

 

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都忙着工作,以至于聚少离多。但是即使见面不是很多,高瀚宇和季肖冰也没有任何隔阂,也从未吵架。

高瀚宇不舍得对季肖冰说重话,季肖冰也不舍得高瀚宇难过。

因为他们都在为了他们两人的未来而奋斗,他们理解彼此。

 

E----Enjoy欣赏

 

季肖冰是高瀚宇的肉体粉,高瀚宇是季肖冰的颜粉。

高瀚宇第一次见季肖冰的时候,就心里暗暗地赞叹,为什么一个男人可以这么漂亮?好一个清冷美人。但是面上还是客客气气的和季肖冰打招呼,一开始高瀚宇喜欢偷偷看季肖冰,简直如同个hentai,用眼睛代替画笔,从额头到眼睛、长睫毛、鼻子,再到嘴唇和下颚。

到后来,高瀚宇就开始明目张胆的看季肖冰,看得季肖冰不好意思回应,视线都不敢接触,以至于被粉丝称作糕盯盯。

再后来,高瀚宇就光明正大的看季肖冰了,无论是录制节目还是在家休息,只要两人一同出镜,就别想看到高瀚宇正脸。

某次高瀚宇刷微博看到这么条怼他的微博,大抵是说敢不敢将眼睛从季肖冰脸上撕下来。高瀚宇又嘚瑟又得意的翻翻白眼,心说“我欣赏我家美人你管不着,略略略~”

 

季肖冰第一次见到高瀚宇的时候,就是带妆试戏的那天,看着那一身几乎要从白衬衣里爆出来的肌肉,内心无比羡慕。这人得多爱举铁啊?举得一身腱子肉。

第一次见高瀚宇,季肖冰就一直想摸摸高瀚宇那胸肌,一定很结实。但是看了看自己的身板,哎……什么时候也能有胸肌啊?

这个想法在后来和高瀚宇说的时候,被高瀚宇一脸正经的拒绝,美其名曰“家里只要有一个人有肌肉就够了,再说举铁怪累的,我舍不得你吃这份苦。”心里却想着,别了吧,我就爱你这抱起来软乎乎的感觉,白花花的肉体加上漂亮的脸蛋,还有比这更美的事儿吗?没有。

某天晚上,高瀚宇洗完澡就只穿了条内裤裸着上身就出来了,季肖冰正坐在客厅看剧本。一看他出来,季肖冰剧本也不看了,就欣赏起高瀚宇的腱子肉,心想:他是不是又壮了点?

而高瀚宇感受到他的视线,挑眉一笑,“欣赏的怎么样?还满意吗?”

季肖冰也不害羞了,摸摸下巴点点头“嗯,腹肌形状练得非常均匀。”

“那大爷,咱们要不去床上好好切身感受一下?”

 

F----Fermentation发酵

 

当高瀚宇和季肖冰发现SCI谜案集第一季两人有一场人工呼吸的戏的时候,心里都是拒绝的。但是季肖冰很快就调整好心态了,高瀚宇就比较心态崩盘了。

先说,他是个男人还是个偶像歌手转型的,再者他不是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没办法像大爷那么快调整好心态。于是到了开拍的那一天也没有调整好心态,导演又要求很高以至于这场戏拍了一整天。

连续NG十来次后,季肖冰就和高瀚宇说“小白,你别多想,你就想着,你最好的兄弟可能溺水并且有生命危险。所以,你要救他,你不救他就要死了,明白吗?”

高瀚宇听着他的话,这么一想好像有些感觉了,于是乎又重来一次。果不其然,这次一条过。等到听到导演的cut后,高瀚宇松了口气,“总算过了,我第一次亲一个男人亲那么久。”两个人在海边耗了太久,两人都披着助理递来的毛巾冻得不行。季肖冰闻言看向高瀚宇,而高瀚宇也看了过来,两人都笑了起来。

施磊导演在摄像机里看着这一幕,嗯?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发酵?

半晌,点点头:嗯,恋爱的酸臭味。

 

G----Give付出

 

爱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相互付出。

季肖冰为了高瀚宇,去学着了解各种时下流行的新鲜事物只为了在和高瀚宇唠嗑的时候能够马上get到点,他也学会去了解高瀚宇的喜好,时不时送他喜欢的礼物。季肖冰也知道,高瀚宇是喜欢自己和他撒娇的。

于是两人在家的时候,季肖冰也会和高瀚宇撒撒娇,比如“哥哥理理我呀!”“哥哥,我想吃这个,你做给我吃好不好呀?”但是这也仅限于在家了,大爷的极限就到这了。当然了,每每这时,高瀚宇总是被迷得七荤八素,然后就跟个昏君似的,要啥给啥。

高瀚宇知道季肖冰之所以这么瘦,跟他的胃病有关系,所以他为了季肖冰学得一手养生好厨艺。什么枸杞山药粥啊,红枣双皮奶啊之类的养胃食品,高瀚宇自诩能够媲美国家级营养师。

以至于季肖冰被他养得嘴巴越来越娇贵,老是觉得外面买的都没有高瀚宇做的好吃。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Courage | Powered by LOFTER